〔自由時報記者張菁雅/台中報導〕因柳川阻隔,南區柳川東路一帶居民前往柳川西路,必須繞行車流量大的建國北路快速道路,議員邱素貞爭取四年,建設局在柳川東路一段與美村路二段一二四巷口興建人行景觀橋,完工一個月卻仍未開放,讓居民望橋興嘆。建設局則表示,包商正改善缺失,預計四月底開放使用。
邱素貞表示,柳川西路沿線為綠園道及自行車道,吸引附近民眾前往運動,但柳川東路沿線居民受柳川阻隔,必須繞行建國北路快速道路才能到對岸,由於當地車流量大,造成人車爭道,嚴重影響居民通行安全。
邱素貞指出,居民一再陳情,她四年前就要求市府比照西川橋方式,在柳川東路與美村路二段一二四巷口,興建人行橋至對岸柳川西路一段的綠園道,經建設局多次評估後,列入一○一年度預算先期計畫相關工程中辦理,如今終於有了成果,但人行橋雖完工,卻未啟用,居民都在問何時可開放通行。
建設局副局長吳世瑋表示,柳川人行景觀橋在三月廿日完工,目前正在驗收階段,由於原設計讓人行橋兩側欄杆間距太大,該局擔心會影響小朋友安全,已限期包商改善,該局也很關心這座橋的進度,預計四月底就可以開放。
轉貼來源:Yahoo 新聞
- Apr 23 Tue 2013 05:02
-
柳川東路人行景觀橋 月底開放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